--.--.--(--)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12(Mon)


blu.jpg

PO一張未完的來湊數
啊好陰沉的圖(痛扁)

另外決定讓下一代小朋友跟KIMI同一天生!!!!

======================================
台中行感謝朋友招待!!!!!
下次還要一起狂玩!!!
(詳細再補記)

more




2009.10.04(Sun)


來糟糕一下(痛扁)
男士請自行躲避(來不及了啦)
terasu_.jpg
某遊戲ED後的.....情境想像(.....)
啊...完了....又畫了沒人知道的冷門東西(掩面)
ディリータ已經夠衰了....再不給我妄想一下我會很鬱的(....)

以上自爽圖一枚

祝佳節愉快
嫦娥每年都跑路順利
世界美好


================================
去看了PIXAR展
預購票買了這麼久....全家人總算有共識一起去看了(擦汗)
果然很讚很美好
感想?就是我果然還好嫩好嫩(廢話)
手繪果然還是有她不可取代的價值啊......
被好多的手稿感動到不行....
關於造型方面果然也是很震撼這樣...
如何畫出獨特....個體間差異大的造型
果然對我還是個很......大大大大....的課題
魚兒們換貼圖(....)差異就可以這麼大.....真的也是功力(哭)
還有他們在製作前對自己製作作品的了解及研究.....都讓人非常感動!!
果然...要琢磨的還是太多了...XD
繼續加油(炸)

還有我要去買設定集啊啊啊啊!!!!
明天發薪水我不要再忍耐啦啊啊啊啊!!!!(喂喂喂)




2009.09.26(Sat)


ame.jpg
塗鴉

==============================================
然後是TGS洗腦(噴)


ICO和汪達的TEAM新作官網披露!!!
啥都別說了快點下去看看吧XDXD
PS3有玩到這款對我來說就回本啦!!!!
感想?我已經瘋啦哈哈哈哈!!!超愛XD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trico/


然後FF14動畫也更新!!
快去官網看看吧XD
雖然人物稱不上很美形....不過豐富的世界真的感覺好吸引人(淚)
http://jp.finalfantasyxiv.com/


==============================================
下面有拍手回覆

more




2009.09.19(Sat)


wedding_cut.jpg
要幸福噢!!!!!

不管我畫的好不好都要幸福!!!!!!(給我去垃圾桶反省)
=======================================

有種快樂日子不多的預感,
快及時行樂吧我!!!!(巴死)

=======================================
下面有拍手回覆!!

more




2009.09.14(Mon)


karas_bws.jpg

沒魚蝦也好亂PO圖
啦啦恭喜登大人MAX
接下來就是要找個良辰吉日了(?)

===========================================

最近的日子還是差不多
與節肢動物有約的故事
加油摩斯
===========================================

美網豆豆加油!!!!
雖然你差點被球迷狼吻可是還是要加油啊!!!!
F1.......KIMI加油!!!
是說.......誰來幫忙把KIMI賽後訪問的帽子折一折!!!!!!!!!(沒人聽得懂啊笨蛋)
===========================================

然後那個TGS要到了......
依然期待那個.....就是松野跟吉田相關的遊戲呀!!!!
還有那個傳說中ICO汪達小組的新作後續消息!!!!
還有那個俺們自家的GAME呀!!!!(羞)

呀呼我又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不過....最近真的聽到太多懷舊的東西了
松野吉田崎元岩田啊啊啊啊!!!!
害我又想做蠢事好討厭TVT
好想為他們做一些可以留下什麼的東西


上面是老到掉骨頭的皇家騎士團絕版盤
集合1代跟2代的許多經典曲目(哭)
夢幻逸品.....都是我的愛!!!!!
貼給自己也貼給大家

好想做蠢事
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
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
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架站還是本子
===========================================

然後是拍手回覆!!!!

妹>>
我對我的無聊力感到.....嗯....
無言嗎?
其實過一個禮拜後我又破11億了(靠)
(本次為了耀不使出反白技低調了[再靠])




category
繪 (66) 日常 (10) ワンダ_ICO (9) 小宇宙 (25) 問卷 (2) 頁 (1) 松野&吉田 (6) 碎片 (0) 

month
2009/11 (3) 2009/10 (4) 2009/09 (4) 2009/08 (5) 2009/07 (6) 2009/06 (5) 2009/05 (6) 2009/04 (6) 2009/03 (4) 2009/02 (4) 2009/01 (4) 2008/12 (4) 2008/11 (5) 2008/10 (3) 2008/09 (7) 2008/08 (4) 2008/07 (3) 2008/06 (6) 2008/05 (5) 2008/04 (7) 2008/03 (3) 2007/12 (3) 2007/11 (3) 2007/10 (3) 2007/08 (5) 2007/07 (2) 2007/05 (3) 2007/04 (1) 2007/03 (1)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